close

每到快到冬天的時候都會很期待草莓季🍓快點到來

草莓真的是很夢幻的水果呀~尤其跟甜點擺在一起,哈哈😊

我小時候都好羨慕卡通裡面的三角形的白色奶油蛋糕還有上面的大草莓~看到就很幸福呀❤️


這是我今年年初時去的 塔緹妮法式烘焙 ❤️

其實這間我已經拜訪過好多好多次了,不管是在訂購生日蛋糕還是自己愛吃手刀衝過去😂

雖然他遠在八里,但還是滅不了我愛吃他們家甜點的熱情!!!!!!!


好啦!首先先來看一下,這是所有女生一定看到都會瘋狂尖叫的馬卡龍呀!!!

夢幻馬卡龍


沒錯!!超大的馬卡龍😊而且中間還是一顆顆大大大的草莓!!!

哈哈XD我相信很多愛馬卡龍或是愛草莓的女生一定都會崩潰的

不過每次吃夢幻馬卡龍楊楊我都要先天人交戰一番,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切他😢😢😢哈哈

他們家的馬卡龍真的甜而不膩,中間還有卡式達醬

而且不會黏住我的牙齒然後被黃先生笑XD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馬卡龍已經夠甜了怎麼還放卡士達這樣不是更甜嗎?

真的超級好吃呀 ~~ 而且不會膩!!楊楊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吃掉一個呢!!哈哈

他們家的夢幻馬卡龍需要提前先預訂噢~如果自行前往有時候可能也可以很幸運的看到她美美的在櫃子裡面呢~

夢幻馬卡龍也是季節限定~真希望草莓季快點到呀~~~好想快點再吃到😢


附上完食照XD


草莓塔

哈哈XD還是草莓甜點~~

甜點上面一定要有草莓的呀~~~

我很喜歡吃塔類的甜點~檸檬塔呀水果塔呀什麼塔塔塔塔塔的XD

喜歡塔皮是像餅乾那樣子很有酥酥脆脆的口感,就像我愛提拉米蘇但是最愛下面的餅乾😊

他們家的草莓塔的皮就是我超愛的餅乾塔塔(我自己命名的哈哈XD)

草莓塔酸酸甜甜的,不像馬卡龍可能男生不太愛因為太甜(還好我有個愛吃甜的男朋友



塔緹妮的裝潢也很舒服明亮,在八里的巷子進去很快就會發現到她的存在,是美麗的白色洋房~

我很喜歡他的用餐環境,很舒服而且沒有壓力~會讓人很放鬆的想一直待下去




是一間我很喜歡的店還有好吃的甜點(我超愛甜食的呀

他們家還有很好吃的生日蛋糕,我已經訂過好多次了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

草莓甜心


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希望你會喜歡❤️

希望草莓季可以快點到來囉!!如果你也是愛草莓也愛甜點的女孩兒不妨去塔緹妮看看吧!!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莓 馬卡龍 草莓塔
    全站熱搜

    risa1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